对不起,你需要查看的图片不见了

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机关 (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听廉洁讲座,悟廉洁人生
发布人:罗奇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261

 

正大清风社于2018年12月4日举办了廉洁讲座活动,为促使当代大学生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和学术道德观念,更好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之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讲座之前小清风们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哦!活动部撰写活动策划,外联部联络老师,监察部负责签到,学研部采购饮用水等等,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讲座第一项是老师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以及他在工作之中所遇见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廉洁反腐的重要性,老师也表达了他对小清风们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期望。讲座结束之后,理事长林珍羽带小清风们参观了纪检之家廉洁文化教育馆,以不一样的形式展示了廉洁文化的教育成果,让小清风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廉洁讲座活动,小清风们更加坚定了“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这样才能让廉洁意识渗透到生活点滴,并严格践行廉洁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 © 2013 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江西师大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330022 电话:0791-88120010 88120013

传真:0791-88120010 邮箱:jxsdjw@j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