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需要查看的图片不见了

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机关 (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聚清风,共尚廉”三校联谊活动
发布人:罗奇清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81

 

近年来,随着党中央对惩治腐败工作越来越重视,作为先进文化聚集地和传播地,高校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在高校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十分重要。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如何做好大学生的廉洁教育工作,已经成为我党廉洁教育的关键环节,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江西师范大学正大清风社和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都在为提高大学生的廉洁素养,为建设廉洁校园而努力。

                                                

此活动旨在提高各学社内部人员的廉洁意识,以及三个学校成员的熟悉度,加强南昌三所高校廉洁学社的联系,取长补短,相互改进,相互完善。各兄弟院校互相借鉴交流,为各高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提供参考,谋取更好的发展。

            

在这美满的一天里,三所学校的小伙伴们通过一起游园,沟通,游戏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增进了友情,愿三校的友谊地久天长。

 
 

版权所有 © 2013 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江西师大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330022 电话:0791-88120010 88120013

传真:0791-88120010 邮箱:jxsdjw@j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