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需要查看的图片不见了

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机关 (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人:罗奇清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315

41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415日学校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扩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巡视整改工作责任追究办法》、《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等文件。

随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详细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学复学准备工作要点,并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立足岗位争上游,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铆足干劲,切实把工作谋划得更加周全,做得更加扎实;二是要全力以赴备“大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原则,优化细化实化“点对点”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为开学复学提供强有力保障;三是要紧盯人员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精准做好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确保数据真实可信。

会后,与会成员从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教育、营造积极良好氛围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 © 2013 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江西师大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330022 电话:0791-88120010 88120013

传真:0791-88120010 邮箱:jxsdjw@j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