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需要查看的图片不见了

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机关 (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督导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监督工作
发布人:罗奇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654

 

 

5月29日,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第五批次已顺利进行到最后一天,上午8时30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舒平贵,副书记李建亮等到青山湖校区督导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的监督工作。考务组组长、体育学院院长罗林等相关考务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舒平贵一行先后深入800米、篮球考试现场,考务办公室,仲裁办公室,认真察看考试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考务组组长、体育学院院长罗林关于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考务管理制度、考试监察流程、考生成绩确认及公布等情况。舒平贵书记对严肃的考风考纪和规范的考试流程表示肯定,他指出,考务组要充分认识现阶段考试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全体考务人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身责任,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每一个人,充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他强调,加强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的监督工作是学校纪委落实政治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可视化、近距离监督的重要抓手。疫情防控下体育高考的监督工作要严格依据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严格开展监督工作,为疫情防控下的体育高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 © 2013 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江西师大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330022 电话:0791-88120010 88120013

传真:0791-88120010 邮箱:jxsdjw@j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