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需要查看的图片不见了

省监委派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

纪委机关 (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工作会
发布人:罗奇清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82


316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校党委委员黄保文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院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国主持。

会上,张艳国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贯彻落实;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他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在学习党史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同时要对所在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监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就“加强和改进学校纪检工作,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贯彻落实《职权风险等级目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2013 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江西师大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纪委 邮编:330022 电话:0791-88120010 88120013

传真:0791-88120010 邮箱:jxsdjw@jxnu.edu.cn